屈臣氏試用大隊

之前收到屈臣氏的詢問信,問我要不要參與試用大隊的活動

感覺蠻有趣的,而且同意參加也不一定會選到我

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,我就回信同意了

沒想到過沒多久,試用品就寄到我家來啦XD

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@@

還以為是某某牌,類似旅行組小包裝的那種

結果一打開長這樣!呵

全都是身體清潔、保濕產品

 

收到物品的同時,也有收到信箱通知

告知我們如何使用,試用期多長

還要根據問卷項目來評分,寫下使用心得

 

右邊第二罐去角質霜,算是這六罐裡的好物

如果有賣的話,我應該會買來用@@

 

我在想這些東西,是不是小屈本身研發的產品啊?

透過我們的意見來改善,最後再量產

 

這是有趣的經驗,今天要來回覆一下問卷調查了\\✪.✪//

 

發表留言